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4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9日 11:19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做好2014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认真了解毕业生党员就业信息,准确填写《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表》(附件1)。要求毕业生党员主动联系就业单位党组织,落实接转单位党组织名称(即介绍信抬头)。各支部要在此基础上,根据《关于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附件2)进一步修改确定。请不要遗漏任何一名毕业生党员信息,党费统一交到6月份。《采集表》按省内转出和省外转出分别填写,于6月9日前发至jk@sdu.edu.cn。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打印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各支部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妥善保管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确保在有效期内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如所去单位变动或介绍信有误,党员应持原介绍信及时到党委组织部重新办理。因客观原因超出有效期未能办理转接手续的,须持原基层党委开具的书面证明和原介绍信到党委组织部重新办理。因个人原因介绍信开出时间超过半年未能转接的,一般不再换开介绍信。

三、毕业生党员介绍信回执由学院党委负责接收。各支部要催促党员尽快办理有关转接手续,及时寄回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

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信息采集表

2.关于开具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说明

 
上一条:研究生毕业典礼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毕业生查体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