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1日 15:08  浏览次数:

相关研究生同学:

学院将于2014年暑期继续开展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践基地名额分配

1、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20人(儿科专业优先);

2、河南宏力医院,15人(外科专业优先)

二、报名人员要求:

1、主要面向2015届毕业生;

2、政治素质高,品学兼优;

3、责任心强,有良好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协作能力;

4、有一定文字功底,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分析能力者优先考虑;

5、学有余力,导师同意。

三、实践具体安排和要求:

暑期社会实践将于7月上旬至7月下旬开展,为期两周。河南宏力医院提供食宿,学院报销路费,儿童医院不提供食宿。

所有参加实践的同学,需在实践期间撰写实践心得或实践报告,并于实践活动结束前发送给相关老师,学院将择优发表在网站,同时参加实践同学如无违纪等行为,将获得实践医院提供的社会实践奖学金。

符合上述条件的同学请填写《2014年暑期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申请表》,于7月3日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lixuemei@sdu.edu.cn,并于7月4日12:00前将纸质版送至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综合楼107)。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8382453。

2014.7.1

 
上一条:关于山东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网上投票的通知
下一条:部分女生宿舍调整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