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威海市立医院社会实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3日 08:40  浏览次数:

相关研究生:

今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新增“威海市立医院”实践点,请符合要求并有实践意愿的研究生报名参加,具体要求和相关事项如下:

1.基本申报要求同其他社会实践。

2.专业及人数要求:硕士研究生-儿科、影像学(尤其为超声方向)、肾病内科、物理治疗、美容、呼吸、心外、妇科,人数:10人;博士研究生-人数专业不限。

3.食宿由医院负担;由于公寓在整修阶段,因此本年度实践队员暂住学生宿舍,需自带行李。

4.奖励政策和交送实践报告要求同其他实践医院。

5.实践实践7月10日左右,为期两周。

6.报名时间和要求:请欲参加该医院实践的研究生同学将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于7月6日16:00前发送至lixuemei@sdu.edu.cn,并于7月7日17:00前将本人和导师签字确认的纸质版交送至综合楼107(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attached/file/20140703/20140703095039_69537.doc

联系电话:88382453

联系人:李雪梅

 
上一条:齐鲁儿童医院及河南宏力医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第六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网上投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