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4级新生疫苗接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9日 16:42  浏览次数:

2014级研究生新生(包括博士研究生):

接上级通知,新生疫苗接种缴费及统计工作需要于9月24日(周三)完成,为了不耽误同学们进行疫苗接种,每个班级安排2~3名负责人完成该项工作,请同学们积极配合。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 “麻风疫苗”为国家拨款免费接种,所有新生必须进行接种,同时,完成“山东省2014年大中专院校新生含麻疹成分疫苗补充免疫摸底登记与接种记录表”(附件二);有需要的同学可以选择自费麻风腮疫苗,若接种自费麻风腮疫苗则不用选择接种麻风疫苗;

2. 班级负责人于2014年9月24日全天到趵突泉校区校医院二楼预防保健科(先至辅导员办公室签字,盖公章)核对名单、上交接种登记表(附件一)和含麻疹成分疫苗补充免疫摸底登记与接种记录表(附件二,该表需加盖公章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并交接种费,同时领取接种票。预防接种时间安排表,报名结束后另发通知。

3. 价格:本次接种疫苗的价格是学校和卫生局的协议价,大幅度低于市场价。具体价格详见附件一。

4.鉴于近年来高校的流行病和各类传染病发病率较高,为了保障健康大环境,学校要求新生都进行目录所列4项传染病疫苗接种,尤其医学院学生,经常接触实验动物和患者,感染各类传染病几率非常高,因此,除麻疹疫苗外,同样要求接种乙肝疫苗、甲肝疫苗和出血热疫苗。

附件一 学校通知及接种登记表

附件二 含麻疹成分疫苗登记表

 
上一条:疫苗接种通知
下一条:关于新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