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09:48  浏览次数:

2019年国庆节将至,现将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2019年10月1日-10月7日

 

二、放假要求:放假前,请各位导师给所带研究生进行一次安全稳定教育,强调安全与稳定的重要性并作出预警方案和具体措施;各PI团队要对各实验室和宿舍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并将排查结果报给刁灿老师。本次假期时间较长,请各位导师组织学生在放假前后集体打扫实验室和自习室,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三、请销假制度:凡是离开学校的研究生,不论公私,均需递交书面请假条(附件1为团队集体请假条,附件2为个人请假条)说明时间、事由并保证安全,由导师签字后,交辅导员刁灿或姜昆老师处,登记去向后方可离校,无请假条离校者,视为旷课。

 

四、安全要求:假期期间(不论留校或外出),务必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管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还是政治安全,都要绝对保证,不漏余地和死角;一定做好防水、防电、防气、防毒、防爆、防盗、防骗、防迷信、防渗透、防意外伤害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各种伤害,确保过一个和谐愉快的节日。

 

五、信息网络:各PI团队研究生小组长,保证信息畅通,及时掌握同学信息,做好信息汇报工作。


六、作息时间调整。假期结束后,学校实行春秋冬季作息时间(下午上学上班时间为13:30-17:00)。

 

 
上一条:关于举行研究生第二届学术文化月墙报展评奖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研究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