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1: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实现我校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的新突破,学校决定组织山东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人员须为在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毕业五年内的毕业生,年龄不超过 35岁(不含产业命题赛道参赛项目成员中的教师)。以项目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团队必须确定项目负责人1人报名参赛,每位参赛人员最多只能担任一个项目负责人,但可以作为项目成员参加其他项目。跨校组建队,项目负责人须由我校学生或毕业生担任,项目报送单位须为山东大学。

 

二、参赛赛道及组别

我校可参加为高教主赛道(含国际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下简称“红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国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的相关通知将在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渠道开放后另行通知。

各赛道的参赛要求和组别设置具体参考附件1,最终以国赛通知为准。

 

三、比赛赛程安排

(一)大赛报名(即日起至20233524点)

(二)校赛评审(2023311日至20234月上旬)

(三)项目打磨与推荐省赛(20234月至20237月)

 

四、种子项目管理

学院将选拔不超过4件作品(主赛道3件,红旅赛道1件)作为种子项目推荐,经专家评审后优秀项目将自动晋级校赛决赛。有意愿申报种子项目的作品请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应满足的条件详见校赛通知说明。

 五、作品提交

(一)项目报名表
 
参赛团队请于20233524点前填写基础医学院报名链接:
https://www.wjx.cn/vm/OmuuX7j.aspx

(二)项目材料
项目负责人将所有参赛作品(包括Word版商业计划书、30页项目PPT,如申报种子项目需准备不超过1分钟项目视频)于2023年3月5日24点前提交至学术创新部公邮jcyxyxscxb07@126.com,各队将项目材料打包,以“基础医学院-队长姓名-项目名称”命名后发送。

(三)线上申报
 
待通知大赛官网(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org.cn/)开放报名系统后进行申报。

 

综上,请各项目负责人注意:院内报名不能替代大赛官网线上申报,(一)和(三)项报名流程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同时,请各团队负责人及时加入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互联网+信息咨询 QQ群:764100336

六、其他相关信息

  1. 大赛交流QQ群:750081187

    微信图片_20230201104828

  2. 大赛组委会联系人:南老师0531-88369964 贾老师0531-88366654

  3. 其余具体事项详见青春山大通知http://www.youth.sdu.edu.cn/tz_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04&wbnewsid=7492

  4. 基础医学院赛事负责人:杨同学 13074595832 孟同学 18553137957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春工作人员培训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权益维护特别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