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2023年春工作人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6日 09: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生党员团员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深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根基,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提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工作能力,同时更好的开展研究生“青年大学习”工作,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各学系党支部青年委员于0225日在趵突泉校区六号楼6520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工作能力培训”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委员于鉴主持。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0225(星期三)

地点:6520会议室

二、参加对象及组织形式

参加对象:全体研究生会成员、青年委员

组织形式:本期学生干部培训采取集中视频授课、讨论交流形式进行。

三、培训具体内容

在明确学习目标的基础上,各学生会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学习的具体要求,要求全体成员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担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会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回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的内容、主题和宗旨,深刻领悟学习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教导“青年强,则国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踔厉奋发,昂扬奋进,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山大人。

随后,各学系党支部青年委员对有效有质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带领支部成员积极学习“青年大学习”进行了充分讨论。每周的“青年大学习”让青年对步入新时代的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青少年是国家强大的力量,是民族和国家未来的希望,是社会上富有朝气和创造力的群体。要让青年能更好、更合理地为自己的未来确立目标,努力奋进,不负韶华,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是开展“青年大学习”工作的意义所在。

最后播放“研究会工作人员能力规范要求”视频,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践行服务宗旨,凝聚权益力量”服务青年主题行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山东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