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奖助学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学贷 > 正文  
上交国奖审批表电子版的紧急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3:41  浏览次数:

获得2012年度国家研究生奖学金推荐资格的研究生,请于2012年12月15日21:00前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发送至lixuemei@sdu.edu.cn, 命名为:“XX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审批表”,我们将根据上级部门最新指示将对上述材料进行统一的整理,并尽量做到不麻烦各位同学。

各位同学将申请表发送前,将导师推荐意见也在电子版里填写好,尽量将被推荐理由写的充分、充足,如科研成果和社会活动等,越详细越好。

评审情况也请自行填写,按照要求,这部分内容需要做到个体化,体现出不同,因此请同学们在这部分填写如下内容:“由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主要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教育管理人员、研究生学生评委十七人,共同组成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专家评审委员会,经评审,一致认为XX同学政治思想觉悟高,科研能力强,各门功课成绩优异(或者填写发表文章的具体情况,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填写),达到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申报要求,一致同意XX获得2012年度硕/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对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和一直以来的谅解、理解和体贴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联系人:李雪梅

联系电话:88382453

 
上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大学2012年度光华、山烟、软工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报送国家和光华等研究生奖学金材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