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奖助学贷 当前位置: 首页 > 奖助学贷 > 正文  
关于发放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第二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6:35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2018年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将会分批次到账,截至目前,第二批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已经到账,经过财务审查扣除所欠学宿费,剩余资金近期将通过中国银行发放学生个人帐户,请通知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注意查看个人账户。

温馨提示:近日在不同省市申请的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将陆续到达学校账户,研工部和财务部将尽快分批次组织发放。部分生源地贷款学生收到短信提醒您的生源地贷款12000元已到指定的支付宝,其中12000元作为学费自动缴纳,此短信仅表明助学贷款从国家开发银行汇出,12000元将汇至学校账户。生源地贷款资金汇到学校账户,财务部审核学生欠费情况,如已缴纳或部分缴纳学宿费,将不会重复扣除,贷款资金或扣除学宿费后的贷款资金将通过中国银行发放至学生个人帐户。审核发放流程需要一定时间,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通知链接https://ygb.sdu.edu.cn/getNewsDetail.site?newsId=e6e697e2-91b4-48cf-9ba0-cdb14a70d359

 
上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山东大学2012年度光华、山烟、软工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