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孙龚萍教授博士后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14:29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孙龚萍教授课题组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遗传学、肿瘤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后2 名。
  孙龚萍,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齐鲁青年学者,主要从事器官的稳态维持与再生的分子机制研究,发现了Hippo 信号通路在器官再生中的作用及分子调控机制、细胞重生(anastasis)在上皮组织稳态维持中的作用以及细胞重生过程中转录组的动态变化,相关研究成果发表在Cell、Journal of Cell Biology、Elife、CurrentBiology、Science Signaling 等国际知名期刊。课题组以果蝇、小鼠和培养细胞为模型,通过分析细胞重生的分子调控网络研究器官再生和肿瘤发生的分子机制。
  一、招聘要求
  1. 即将或近3 年内获得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遗传学、肿瘤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年龄在35 周岁以下,博士期间以第一作者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有果蝇或小鼠实验经验者优先考虑;
  2.具备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有志于在课题组既有研究方向上继续深入;
  3.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写作、听说能力;
  4.有创新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勤奋主动,严谨负责,有创新意识,能独立或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实验。
  二、薪酬待遇
  1.待遇从优,享受山东大学博士后待遇。符合《山东大学医学博士后创新人才提升计划》资助条件者,年薪18-28 万,考核优秀可达30 万(详见齐鲁医学院相关网站:
http://www.qlyxrc.sdu.edu.cn/info/1013/2016.htm);
  2.提供优良的实验科研条件;

  3.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和项目。
  三、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科研工作概述、发表论文或其他成果等)以及两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至邮箱sgp@sdu.edu.cn,注明“博士后应聘”。经考核后择优录用。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

 
上一条:【就业指导活动】考研政治导学讲座
下一条:关于及时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