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扬帆计划2019第2期】关于组织在读研究生赴苏参加苏州市企事业单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16:27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同学,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发布了《关于组织在读研究生赴苏参加苏州市企事业单位暑期实践活动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活动形式

利用2019年暑期的五周时间,进入苏州市企事业单位,以课题对接的形式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二、活动安排

1.报名:有意向的在读研究生可对照《2019年苏州市社会实践课题汇总表》(附件1),结合专业,填写《2019年苏州市暑期社会实践课题报名表》(附件2),同时撰写个人简历(PDF格式),并于5月25日前反馈至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部scb@sdu.edu.cn,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年级+苏州。

2.对接:6月29日前,苏州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将完成与被录用研究生的前期沟通和联系工作。7月8日前,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与被录用研究生确认社会实践日期、抵苏方式及时间等相关事宜。

3.实施:7月9日至8月10日,被录用人员至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报到后,分赴各签约单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三、待遇安排

1.实践活动的区间交通费(学校至苏州往返一次费用)、上下班交通补贴、在苏期间的人身意外险均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承担,其中区间交通费标准依据学校至苏州的区间动车二等座票价实报实销。

2.在苏实践期间的餐饮由接收单位负责免费解决;住宿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统一安排,费用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垫付。

3.在苏期间的实践补贴,由苏州市人才服务中心以银行转账方式统一发放,标准为5周3000元/人(600元/人/周)。

详细情况请看通知链接:http://www.job.sdu.edu.cn/info/1024/26274.htm

 
上一条:【图书发放】关于免费发放国家公务员、山东选调备考图书的通知
下一条:【就业指导活动】考研政治导学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