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三种经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种经历 > 正文  
医学院研究生赴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作者:张皓轩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15:44  浏览次数:

7月11日,山东大学医学院社会实践队来到齐鲁儿童医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齐鲁儿童医院科教科李洪英主任热情地接待了实践队员们,向队员们讲解了齐鲁儿童医院的历史和现状,介绍了医院在儿童卫生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带领队员们参观了医院的相关科室。姜忠强院长出席了欢迎仪式。

实践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秉持接触临床,增长见识;培养能力,奉献爱心;宣扬医学,锻炼自我的宗旨,充分利用实践的两周时间,走进并深入了解齐鲁儿童医院,为病人提供了具有本校专业特色的相关帮助及服务,让病人及家属更好的亲身感受医务工作者的魅力。

 
上一条:河南宏力医院暑期社会实践心得-实践队长张颖
下一条:医学院博士生朱小龙参加美国第64届高血压研究年会并喜获研究新人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