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讲座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1:12  浏览次数:

由山东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医学院承办的山东大学“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和“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将于6月4日(下周三)18:30在趵突泉校区综合楼三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届时将邀请2012级博士研究生张宁同学和杨其峰教授为广大师生呈现精彩而实用性极强的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并参与互动问答。

主讲内容简介:

1.杨其峰 -挑战自我,梦想成真: 介绍研究趋动发展,从研究生到博士生导师的发展之路,阐述科研思维的养成及对临床的指导作用,做患者心目中的好大夫,实现临床与科研协同发展的人生梦想。

2.张宁 - 立志创新,协调发展:结合自身经历讲述科研如何入门以及科研能力的锻炼,在有限的学业生涯中如何合理高效地规划自己的道路,经验与心得分享。

主讲人简介:

杨其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科技部首批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中组部第二批“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教育部科技进步奖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组成员,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Anticancer Research 的国际学术委员。在Cancer Cell、J Clin Oncol、J Clin Invest、Clin Cancer Res、Oncogene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155篇,影响因子623分,引用3200余次。近5年发表SCI论文84篇,影响因子375分,其中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40篇,影响因子143分。

张宁,山东大学医学院2006级本硕博连读学生,历年专业排名第一,师从乳腺外科博士生导师杨其峰教授。累计发表SCI文章20余篇,总影响因子70余分,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9篇,共计30余分。荣获2013年度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优秀研究生标兵、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学生、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首届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第十二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山东省特等奖;山东大学“五.四”青年奖等荣誉。

请到场师生提前入场。

 
上一条:2014年5月26日宿舍检查不合格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2014届毕业生户口变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