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鹊华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届学术文化月学术成果墙报(Poster)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6:4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的教育管理,探索研究生教学培养的有效方式,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快国际一流水平的学科建设,根据“鹊华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安排,特举办研究生学术研究成果墙报(Poster)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

1.报名参加:报名者请于通知发出日起下载申报表(见附件1),并按要求填写。115日前将申报表发送至sdujiangxuejin@126.com,邮件标题:专业-姓名-学号-报名表。举例:医学免疫学+张三+201713666+报名表,同时加入QQ群:2021研究生墙报(群号796329791)。

备注:获得2021年一等学业奖学金的博士研究生都要参加墙报展。其他同学也请积极参加。

2.墙报制作:墙报应由报名者本人按照制作要求设计,115日前将墙报发送至sdujiangxuejin@126.com,邮件标题:专业+姓名+学号+报名表。举例:医学免疫学-张三-201713666-poster,学院将于公开展出前将电子版墙报集中打印。

3.公开展出:初步定于118-1114日进行墙报展示,首日展示期间,学院组织专家进行墙报展评比,作者本人应在墙报旁,便于与评审专家及同学进行交流和探讨。

4.评奖评优:展出现场通过专家评审选出获奖作品,奖项设置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学术活动月结束后颁发奖品及获奖证书。

5.海报展览:评审结束后,学院将挑选出优秀墙报作品持续展出一周。

二、墙报(Poster)制作要求

1. 墙报需用英文展示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已发表或未发表均可。(涉密课题请单独与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联系)

2. 墙报需图文并茂,以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图表和简洁的语言概括研究成果、主要认识和学术创新。

3. 墙报内容条理清晰、逻辑严谨,需包括以下内容:标题、作者和单位、前言、结果、结论,鼓励在墙报设计中使用图片和表格。

4.为方便展示,墙报尺寸大小为:60CM*160CM高,版面上下页边距为25mm。报名结束后,学院组建墙报制作群,有打印社工作人员对字体及版面设计进行指导。

5. 墙报制作时须使用基础医学院logo(见附件2),请将学院logo统一放在版面左上方,版面要简洁、清楚,黑白、彩色均可。

6. 将设计好版面的Poster保存为pdf或其他图片格式(jpgtiffbmp)

7.统一将作者“专业+学号+姓名+导师姓名”标示在墙报的最上面(用中文)。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评审2021年度研究生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