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新冠肺炎防控告知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7:12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根据山东省委、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就做好我院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做好自身健康监测。主动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做好防护措施(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向医务人员告知外出旅行居住史及人员接触情况。

2.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社交距离、个人卫生),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在密闭场所以及人群密集空间,坚持全程佩戴口罩。

3.未经批准不得离校返校。坚持非必要不出校园原则。如确需外出,应提前向学院请假,并提前了解当地防控要求,经审批同意后方可前往,做好个人防护,妥善保存车票等以备查询。返校需提前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回学校须持驻地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由发生本土病例的地级市返回的人员,须做1.4.7三次核酸检测;由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返回的人员,须做1.4.7三次核酸检测+7天居家健康管理)。如未经学院审批同意私自离校返校,即为违纪行为,学院将严肃处理。

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

2021112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2022-2023年度团委委员及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鹊华风”基础医学院研究生第四届学术文化月学术成果墙报(Poster)展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