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新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一荃,刘志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53  浏览次数:

    511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分享“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红色研学学习心得。

研学活动的参与者就红色研学过程中所了解的最深刻的部分,以讲述者的身份把自己的实践体会进行了分享。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汇报人刘玉婷、赵婧媛以此为题,讲述了华东野战军相关事迹。“九大奇迹”历历在目,带给倾听者不仅有视觉上的震撼,更有心灵上的空明;“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李孝杰、解云方带着感悟,带大家走进了沂蒙革命根据地,带大家领悟了沂蒙精神,每个人仿佛回到了那红色岁月,与革命先烈一同浴血战斗;郑胜男、张豪杰为听众介绍了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和淮海战役,革命将领的风采令人折服,革命先烈的英勇伟大令人敬仰。章育峰、颜荣震两位讲解者,对临沂博爱园致敬遗体捐献者的活动进行了分享,表达了对他们深深的敬意。

开展“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在于引导研究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沂蒙精神,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秉承红色党心、牢记医者仁心、高树责任之心,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科研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伟大的复兴之路贡献当代青年人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2020级硕士二班团支部举办“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