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新闻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播报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干部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0:11  浏览次数:

  324日,为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引领青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基础医学院召开“学术团队研究生组长-党支部青年委员-团支书-研究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朱泽萌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姜昆、刁灿列席会议。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在贺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殷殷嘱托让广大青年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广大青年和学生群体中引发热烈反响。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最广泛地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学术团队研究生组长代表宋劲竹对学联报告进行了解读。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下,在党中央书记处领导推动下,学联学生会组织同广大同学一起努力奔跑,拼搏在新时代,奋进在新时代,成长在新时代。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共成长、与人民同奋进,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朱泽萌传达了山东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对照学联和学校要求进行改革的诸项举措进行了汇报。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参会学生干部普遍知晓了会议精神,了解了会议方案,将在广大同学中组织召开广泛学习,带领全院研究生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奋进新时代的磅礴青春力量,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温征途·学四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