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4日 16: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于5月31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系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

学习活动由学系党支部书记张鹏举主持。为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学习热情,本次学习活动以幻灯片结合音频解说的微党课形式开展。通过丰富的党史资料和生动的史实故事,大家集中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学习了英雄先烈们坚持真理、不怕牺牲、大公无私、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结合近期学系党支部代表参观的“遵义会议精神巡展”,大家进一步理解了遵义会议的关键作用和遵义会议精神的深远意义。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艰辛奋斗史,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面深深的镌刻在每位党员的心里,使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之战力、自我修正之魄力、与时俱进之能力。

学习过程中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发言,就党史的学习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对支部的未来发展和活动形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支部委员徐霞总结了学系在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肯定了党员同志在其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学系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认识,达到了知源头、知兴替、感党恩、明未来、铭责任的教育效果,学系全体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市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