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市博物馆
作者:张庆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16:29  浏览次数:

5月31日,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济南市博物馆。

党员们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古城辉煌》等展区。爱国主义教育展区,通过实物展示、图片、文字资料、雕塑、复原陈列等方式,展现了王尽美与邓恩铭同志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光辉一生。反映济南悠久历史文化的《古城辉煌》系列展区,记录了济南这座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沧桑变迁,同时也展现出济南这座省会大都市的现代活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济南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一定要遵循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为创造济南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座博物馆凝聚了一个城市的历史和文化。济南市博物馆是一座地方综合性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12月,2015年被评为全省科普教育基地。博物馆现有展室8个,循着博物馆一层一层的参观,每个展区的每件藏品都让人忍不住赞叹它的精巧与历史文化价值,增强了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心。


 
上一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开展“迎七一·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