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7:58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会上主要讨论了如何将研究生的日常科研工作与本次学习活动有机结合,党员同学们纷纷建言献策。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与学院实施的“铸魂、明礼、求真、担当”四大工程相结合,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此次主题讨论会,征集同志们的建议,加强党课学习,丰富党课学习形式。

    刁灿老师主持本次党会,刁灿首先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地谈了一下自己对党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的认识,其中讲到作为一名党员,责任始终是第一位的,要明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为了进一步加强党课的学习,刁灿提出在每次主题党会由同志们分享党课学习心得,用讲课的形式加深对理论知识的理解,督促各位同志不断学习新的理论和精神。

    2017级左富文同学提出可以通过布置线上活动的任务以及使用学习强国app,督促大家学习的同时进行集中讨论。2019级新生们积极分享在各自本科学校党课学习的形式和经验,提出可以通过社区活动,观看爱国影片,红色基地参观以及分组完成党课学习任务等等的形式加强对党的理论学习并运用于实践。此次讨论会加强了同志们在生活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迫切感,督促同学们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搞清楚、弄明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