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李羽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6:23  浏览次数:


11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支部大会,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昆老师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主题为“主题教育的收获”,党员同志们畅谈了自己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有的党员谈到,主题教育坚定了自己做好科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有的党员认为,主题教育让自己更加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姜昆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我们个人的身上,就是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向更优秀的模范看齐;同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作为青年学生,要有家国情怀,要将个人理想目标融入民族理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自己,以青春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体学习,让大家对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具体的认识,进一步检视反思自己的不足,明确了个人的整改目标。


 

 
上一条: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会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