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4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3日 13:48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生:

2014届毕业离校工作已经启动,请根据以下提示按时完成离校手续,顺利完成校园生活。

一、发给大家的《毕业研究生登记表》是要放入档案跟随大家一生的,作为用人单位考察毕业生的重要依据,请各班务必组织认真填写。登记表右上角写上学号。

注意:

1、所有项目都要用黑笔填写,2、班组鉴定一栏自己填(突出自己优势),3、系组织意见及学校意见空着即可。请于25日(周三)下午5点前交至综合楼107,将由学院统一送至校办盖章。

二、《山东大学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单》从附件自行下载打印只需要办理四、五,其余不需要盖章!

三、27日上午8点到综合楼107凭离校手续单领取报到证,升学的同学没有报到证,只需要交上离校手续单即可,领到报到证的同学请认真核对报到证各项内容,如有改动请于27日当天自行到就业指导中心管理部申请变更。毕业离校最后时间是28日17点。

四,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为同学们整理了毕业手续的温馨提示,请自行查阅下列链接:http://www.job.sdu.edu.cn/html/news/2014/06/19/news-6765.html

山东大学2014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单

 
上一条:毕业离校后就业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