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报到证领取须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16:08  浏览次数:

各位毕业研究生,医学院毕业研究生报到证已经可以领取(升学的没有报到证,只需要交上离校手续单即可),明天上午8点开始携带离校手续单到综合楼107房间领取,请大家先查阅附件里自己名字所在的页码和序号,记住页码和序号,以方便快速查找领取自己的报到证!

注意事项: 1.报到证非常重要,最好由本人领取,领取后请认真核对报到证的各项信息,并妥善保存好。

2.延期毕业研究生的报到证暂缓发放,等毕业后,可以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到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管理部领取。

3.升学毕业生无报到证,如有放弃升学的,按放弃升学手续办理。

4.研究生单考毕业生无报到证。

5报到证存在问题(如错别字、无人社厅盖章等情况)的,需要将报到证、通知书(白联)和协议书一并于6月27日上午9:00前交到就业管理部,学校于6月27日统一到人社厅更正。逾期将不再受理。

6.关于办理二次派遣和调整改派的流程见医学院研究生之家就业信息里的就业提示。

附件:报到证页码和序号

 
上一条:关于及时完成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毕业离校后就业提示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