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三种经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种经历 > 正文  
河南宏力医院暑期社会实践心得-实践队长宁晓路
作者:宁晓路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5日 15:31  浏览次数:

厚德仁心,济世救民”

--河南宏力医院社会实践心得

宁晓路

7月11日中午烈日炎炎,我们一行在学院赵福昌书记和姜昆老师的带领下踏上发往河南长垣的列车,此行为期半个月,目的是参加医学院为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而开展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我们抵达目的地——宏力医院,受到縢淸晓院长等医院领导的热情接待。

第二天上午,科教部老师带领我们办理了相关证件,了解了宏力文化并参观了医院的建筑群。宏力医院是由河南省宏力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按三级医院标准兴建的综合性民营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医院建筑整体规划设计以“关注人文”为主题,诊室和病房最大限度地利用自然采光,全院区绿化率达67%以上;各主体建筑掩映在一片葱郁之中,医院建筑群体与周边环境自然和谐地融为一体,给人以简洁明快、流畅舒适之感。医院文化遵循五个标准:

一,服务理念——诚信优质迅捷温馨。

二,管理理念——以人为本,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兼容并包,成就人生华采乐章。

三,战略规划——立足豫北辐射中原面向全国争创一流。

四,医院宗旨——博采众家之长奉献人间至爱。

五,经营理念——人文关怀为基石医疗质量为目标精益求精为追求。

医院于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工作单位;2008年医院管理年活动被省卫生厅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2009年荣获新乡市第十一届执行物价计量政策法规诚信单位。为了让我们对宏力医院有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縢淸晓院长等医院领导为我们进行了多媒体讲述,从七个方面介绍了宏力医院:

一,实力雄厚——医苑奇葩在这里绽放。

二,大医精诚——国手大医在这里汇聚。

三,厚德仁心——生命禁区在这里突破。

四,博爱常驻——优质服务在这里驻足。

五,科技创新——数字化健康平台在这里打造。

六,以人为本——优质企业文化在这里升华。

七,大爱无疆——惠民爱心在这里播散

通过多媒体视屏的播放和院领导的讲解使我们对宏力医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会后医院根据我们的专业将我们分配到了相应的科室。半个月时间虽然不长,但我们会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对待,多看、多听、多想、多问。相信我们的宏力之行定能让我们满载而归,不负此行!

最后,感谢学院为我们的学习搭建这样好的平台,感谢宏力医院为我们的社会实践提供便利条件,感谢赵书记和姜老师不辞辛苦,亲自将我们送达宏力医院!

 
上一条:记齐鲁儿童医院暑期社会实践-牛正川
下一条:河南宏力医院暑期社会实践心得-实践队长张颖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