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开展“迎七一·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张艳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6:3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党的97周年华诞,7月2日上午,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一场生动活泼的“迎七一·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党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本次活动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

一、结合齐鲁医学院开展的基层党支部培训活动,支部书记孙晋浩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的历史和功能。党支部是最基层的政治组织,具有政治属性,担负着政治任务,具有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作用,具有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议的作用,并负责带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期党支部工作中,支委成员要发挥带头人作用,支部党员要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通过新时期支部建设活动,把党支部建成学系的政治核心,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二、学系支部委员张艳敏和田广平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庄重的宣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  成立97年,执政69年,带领人民走过改革开放的宏伟征程,中国共产党必然因其使命非凡而伟大。学习后,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群众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党的认识,党对国家和人民的贡献,发表如何做好合格党员的见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三、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肃立,高举右臂,重温誓词,每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了洗礼,决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党支部活动,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和党性的认识,增强了党员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济南市博物馆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