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张庆莉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6:3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由医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超主持,医学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孙文红、支部委员张庆莉、肖莹等通过领读的方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第一到五章等重要章节,使大家了解了《条例》的主导思想、原则和党员违纪和纪律处分的有关规定。通过学习,各位党员老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对照《条例》规范自身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会后,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们集体参观了教学8楼新装修的、焕然一新的形态学与机能学实验教学平台,老师们纷纷为学院为各平台建设的大力投入点赞。

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的纪律建设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以党规党纪形式固定下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条例》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管党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扎紧笼子,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上一条: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赴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系开展“迎七一·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