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山大基础医学院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正文  
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赴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刘巧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16:33  浏览次数:

近日,医学遗传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州红色教育基地—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参观学习,体验红色精神,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爱国主义教育展区,党员们通过参观实物展示、图片、文字资料、复原陈列等,深入领会了"老渤海精神"的核心—无私奉献、艰苦奋斗。"老渤海精神"是无数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是中国共产党人优秀品质的真实写照。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面对一幅幅详实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当年渤海老区军民奋勇战斗,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为党的革命和建设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之旅,全体党员的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参加活动的所有党员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负党员的神圣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之家 Copyrights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文化西路44号 邮编:250012 电话:0531-88382276 88383101 基础医学院院长信箱:bms@sdu.edu.cn